Saturday, September 2

第一次亲密的接触

第一次亲密的接触

“ 如果我有一千萬,我就能買一棟房子。
我有一千萬嗎?沒有。
所以我仍然沒有房子。
如果我有翅膀,我就能飛。
我有翅膀嗎?沒有。
所以我也沒辦法飛。
如果把整個太平洋的水倒出,也澆不熄我對妳愛情的火燄。
整個太平洋的水全部倒得出嗎?不行。
所以我並不愛妳。


“ 如果我還有一天壽命,那天我要做你女友。
我還有一天的命嗎?..沒有。
所以,很可惜。我今生仍然不是你的女友。

如果我有翅膀,我要從天堂飛下來看你。
我有翅膀嗎?..沒有。
所以,很遺憾。我從此無法再看到你。

如果把整個浴缸的水倒出,也澆不熄我對你愛情的火燄。
整個浴缸的水全部倒得出嗎?..可以。
所以,是的。我愛你...


輕舞飛揚 ”

我輕輕地舞著,在靜謐的天堂之中。

天使們投射過來異樣的眼神。

詫異也好,欣賞也罷。

並不曾使我的舞步凌亂。

因為令我飛揚的,不是天使們的目光。

而是我的青蛙王子。

the story is extremely touching... *melt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