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4

凡人人烦

太多事想,太多事烦
为何身活总不可以平静一点
脑袋就要爆炸了
当你每天与墙壁说话你都会厌倦吧
钱有得看没得用
凡人人烦
太多事想
太多事烦
兴奋便烦恼
开心便伤心
W800i再见吧。。。
可能就是有缘没分吧。。。
用华文是为了不想个朋友再
为我而烦,为我而担心
看你为我而伤心我会内疚的
不想笑,却得笑
开始累了
开始不想去想了
未来会如何
我不知道
我要什么我不知道
大学的路好像茫茫一片
太多问号太多疑问
身活可能总是有波浪吧
若总风平浪静该多好
YJ leave me a free day will you…
Think I need to talk…
Miss y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