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4

学会之喜怒悲哀。。。回忆。。。Flashback...

昨日遇到的一些人
有令我回忆起四月十六日的事
可能那天实在太深刻的留在我心中了
那天由喜怒悲伤
为了那天作了许多我不爱做的事
虚假虚伪
伤心开心并不能完全表露
无论多不想做都得硬头皮去做
最伤心时想哭时
都硬笑好辛苦的
对最讨厌的猪头好要微笑
真可怜啊
当天输了比赛心情很难过
心在哭还得笑脸迎人
祝福他人
哭时忽然得停止去见老师及童子军
撑着笑了老半天
忽然下大雨真是的
烦都要烦死了
当晚发生了一些事由还我被人臭骂了几顿
真是的。。。
难以忘记。。。
但一些开心的事总也难忘怀。。。
可能是则样吧
我每逢看见V,ZL 或其他男童军
总会有所感触
可能是吧。。。所以不想见他们了。。。

No comments: